《台灣旅館房間內泡湯》台南到新竹三天二夜遊~(過年急!!)

請問我看了新竹好多地方可以去''可是不知道路線要怎麼排才順,我想要的行程是有老街''逛夜市''還有住宿的地方(泡溫泉)汽車旅館也可!!希望能動態靜態這樣~希望可以去森林遊樂區或是市區逛逛..能幫幫我嗎??拜託~我怕太晚決定的話房間都被訂完= =謝謝

到新竹玩三天兩夜,我想你應該是要開車,行程提供給你參考:

第一天:老街可以先到新竹縣北埔鄉逛老街,吃客家美食、買番薯餅、芋頭餅、北埔廟口還有家現做花生酥等還不錯吃,想泡湯可以住內灣,有湯泡、有咖啡喝還可逛老街,還可品嘗客家野薑花粽。

第二天:可以去關西六福野生動物園遊樂區,有驚險刺激的遊樂區還有動物欣賞,可以玩一天喔,當天就住新竹市區,可逛百貨公司、吃米粉、貢丸、肉丸等新竹特產。

第三天:可到南寮十七公里海岸騎腳踏車〈有出租的〉,吃海鮮,回家前到新竹城隍廟拜拜〈新竹城隍爺可是台灣神格最高的喔〉、吃潤餅、買竹塹餅等等,行囊滿滿平安回家喔!

我是在地新竹人,新竹縣市都熟,提供給你參考,希望對你有幫助。

2009-12-27 10:19:18 補充:
我給你的行程就是順暢的,第一天走二高在芎林交流道下,接東西向快速道路往東到底,往右轉進入台三線,可到北埔約十分鐘車程;往左可到內灣,車程約十到十五分鐘,所以第一天可到這兩個老街時間充裕;北埔還有〝綠世界〞也很不錯,裡面有導覽人員,只是這樣時間就較趕。

我有上過新竹導覽課,有問題你在提出好了。

台灣旅館房間內泡湯,台灣溫泉推薦,北台灣溫泉推薦,中台灣溫泉推薦,台灣溫泉推薦住宿,溫泉旅館推薦,溫泉旅館評價
arrow
arrow

    she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