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旅館房間內泡湯》大興 東北極致奧之細道行程

請幫我看一下大興的這個行程, 點與點之間, 拉車的時間大概多長? 住的飯店品質好嗎? 吃得算好嗎? 有參加過的人, 可以說一下感想嗎?

http://www.tahsintour.com.tw/dir/SEN071127_BR_JSS5D(2008).asp

台北 → 仙台空港 → 名將之城~青葉城跡 → 天童(藏王)溫泉 天童溫泉 一樂湯坊旅館 或 藏王ROYAL 溫泉旅館 (2人一室) 或 同等級 早餐/溫暖的家 午餐/ 機上食用或自理 晚餐/飯店內懷石料理 或 飯店內自助式晚餐 第二天...

可能因為很多人提到北海道的拉車. 所以會讓不少要去日本旅遊的擔心拉車問題.
我個人覺得要先有個觀念. 日本的面積比我們大.所以難免景點之間會有比較長的車程 . 因此我對於這個行程的拉車問題不是很擔心/. 坐車ㄧ兩個小時, 還是可以忍受的.
最主要, 這個行程都是我喜歡的點. 萬事不能盡如人意. 所以拉車的話我可以接受. 而且也不像北海道那樣時間更長˙˙˙˙
除了拉車. 你關心的是住宿品質與飲食~~~
我想說這滿主觀的. 因為大家喜好不同.
五天四夜. 大概有兩晚住溫泉旅館. 說 [[[ 大概 ]]]]是因為列出同等級. 步知道到時候會不會有變更 ?
我對溫泉飯店的心得是. 或許有的溫泉飯店 . 房間不是很大. 設備不如憧憬想像中豪華氣派. 但是日式溫泉飯店卻是台灣不見得到處可見的.... 台灣的溫泉飯店已經給我ㄧ種摻雜台式風格的感覺.
我比較喜歡純日式的. 所以這行程萬ㄧ能入住溫泉旅館. 對我來說是加分的.
餐飲方面有人覺得定食不像吃到飽這樣隨心所欲. 有人對於日式口味不添加太多佐料覺得不怎麼好吃
所以不要看到什麼懷石料理. 定食˙˙˙就充滿幻想. 還是要親自去吃吃看才知道感受. 別人的感受可以參考. 卻未必和自己ㄧ樣.
秋田的米棒我很喜歡. 雖然只是米去製作. 不過我覺得合我口味.
商店街自選餐我倒是沒經歷過. 不過有別的旅行社團員曾經抱怨這種餐飲成本很低. 所以不怎麼好吃????我就不知道 你們到底會不會吃到? 好吃嗎?? 因為那天的餐飲也是二選ㄧ, 不能下斷言.
還有有很多寺廟古蹟的這類行程. 我本人是很喜歡. 可是我都會建議要慎選景點. 因為寺廟就是那樣安安靜靜的 .
ㄧ般旅行社安排參觀美術館的不是每家都有 . 所以這點我也喜歡
總結來說,. 只要點是喜歡的想去的. 對於拉車問題我就比較不會計較. 瑕不掩瑜~~
至於餐飲住宿. 我覺得無法適應每個人口味也是可想而知的. 

我有聽過~~~不過很我少見甚至不清楚說此話的人的情況. 有吃過商店街自選餐. 好像是發什麼優惠券~~不過只限於幾家. 或是ㄧ些比較便宜的餐飲. '昂貴的要自費. 所以聽到的抱怨是有沒有餐券都沒差˙˙˙˙˙我個人所聽過. 不代表全部...
這行程有兩次乘舟遊船機會 . 跟泛舟獨木舟那種感受不同. 我覺得是滿別緻的. ~~~~還是重申ㄧ番. 行程內容我可以說是90%滿意. 所以就算真的拉車, 我也不計較了. 而且我也找到對抗導遊推銷的方法. 就是在車上睡覺. 不理會魔音穿腦~~~~

台灣旅館房間內泡湯,台灣溫泉推薦,北台灣溫泉推薦,中台灣溫泉推薦,台灣溫泉推薦住宿,溫泉旅館推薦,溫泉旅館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she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