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旅館房間內泡湯》請幫我推薦礁溪的住宿

【8月中我跟男朋友會到宜蘭去玩,要住礁溪一天, 我上網挑了4家靠火車站的住宿, 我希望價錢可在$1500左右,因為是夏天, 我想要房內就有兩人可一起泡的溫泉浴池,想請各位大大能幫我選選,或是有大大住過以上不錯也可推薦我,感謝!】

可參考距火車站100公尺及國道葛瑪蘭客運70公尺遠,重新裝潢完成開幕的平價溫泉飯店
礁溪葛瑪蘭SPA溫泉飯店

http://www.gamalan.idv.tw
全新寢具,房間7坪大,190公分長、220公分寬的大床與羽絨被,與其他飯店不同的是平價仍然內有特製2人共浴磁磚溫泉大浴池,平常日報『長恨天』介紹,只收你1100元還提供早餐。價格很低品質保證,現場看了房間再決定都沒關係,但假日就不一樣了,沒預訂不一定有房間。
也可免費使用300坪多功能水療沖擊按摩spa池。
這是一家樸雅又清潔新開張的平價飯店。知道的人還不多。 


台灣旅館房間內泡湯,台灣溫泉推薦,北台灣溫泉推薦,中台灣溫泉推薦,台灣溫泉推薦住宿,溫泉旅館推薦,溫泉旅館評價

arrow
arrow

    she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