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旅館房間內泡湯》台灣泡湯旅館房間內附有溫泉池的溫泉套房(可看電視更好)??

如題~爬過文幾乎沒看到答案~只有一間寶來溫泉的......所以開題發問!! 我想問台灣泡湯的溫泉旅店哪裏有: 1. 二人房間內有可泡湯的浴池,不是指在浴室可泡溫泉哦! 2. 能不能邊泡邊看電視呢?? 3. 請註明溫泉區和旅店名字、地址(或聯絡資料)、價位(可以的話~) 4. 和浴池在房間的位置....感覺方不方便的心得~如電視太遠沒或看或浴池太小等等....請自由發揮! * 懇請 有實際消費的人 分享經驗告知~感激不盡!!!.........Orz ** 若多人作答,答案資料詳細者, 我願依所答特色另設題開版贊助點數同時造福知識+網友!! ...

我手頭上沒有它的資料.但我知道你一定會喜歡這裡的
要麻煩你自己去查資料了
我要告訴你的是:::
台北縣萬里鄉公館崙15號**香草花源溫泉民宿**
02_24985228

它的住宿湯屋....泡湯池是在房間內..但卻是露天池........重點是****大的像個游泳池***是真的
住宿設備一應具全..還有超大的泡湯游泳池**********
你會喜歡的...我去過喔.......

2007-08-21 20:39:14 補充:
剛好遇到颱風過後


你出去玩了嗎???????



水質有沒有變得比較糟啊

台灣旅館房間內泡湯,台灣溫泉推薦,北台灣溫泉推薦,中台灣溫泉推薦,台灣溫泉推薦住宿,溫泉旅館推薦,溫泉旅館評價
arrow
arrow

    sher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